中壢大江瓦城泰式料理聚餐

與兩位好友相約聚一聚,
本來只想是單純地例行性吃個飯聊聊天而已,
卻沒想到這頓飯順勢成了其中一人的感恩回饋,
因為日前我很雞婆地幫他出了不少餿主意,
竟然真的讓他交到了生平的第一個女友,
早知道他這次要回饋的話,
就應該挑更高級的餐廳來好好凹他一下咧,
可惜浪費了一次享受高級料理的好機會。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很為他開心,
他終於交到了夢寐以求的女朋友,
由衷地祝福他們能持續攜手走下去,
因為現在才是真正交往戀愛的開始而已,
最難的其實是後續的感情維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不過話說回來,瓦城泰式料理的價位,其實也夠嗆的啦,
原來這餐廳並不是所謂的吃到飽方式,
大多是單點菜色,每道平均也差不多要200~450左右,
算一算若是點個5道菜色,也就1800左右了,
再多一點人的話,10道菜色也要4000元,
還好我們這次只有三個人聊天聚餐而已。

我們並沒有真的一道一道地單點,
因為這餐廳還有另一種組合套餐可選擇,
一共五道菜,每人大約450元的價位,
如果讓我評分這天吃的菜色,
我想我只會給勉強及格的60分而已,
其一、每道菜的量其實根本不多。
其二、味道其實平平很普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試看看囉!

這是最先上來的辣椒調味醬,我愛吃辣,還蠻吸引我。

接著就上來所謂的泰國米飯,還真是超長的粒粒分明咧。

接著就是組合餐的五道菜了。 






最後我們又再加點了一道苦瓜湯,還蠻清淡的。


不過吃完瓦城後,我們並沒有立即散場,
因為有人發瘋說要我們吃冰淇淋,
反正有人請,就算天氣溫度很低,還是要去嗑冰淇淋。
所以,就跟著一起發瘋了。
我們三人各點了三種不同的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