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學習力好強

過年期間,帶著全家人回去鄉下外公家玩,
一台車內放上兩個女兒的安全座椅之後,車內顯得好擁擠,
難怪現在大型的七人座、休旅車都可以賣得那麼好。

那天還好天氣沒有下雨,
雖然陰陰的天空,至少還可以在戶外讓女兒活動亂亂跑,
這時姑姑拿出了準備好給大女兒Cherry玩的泡泡槍,
立刻吸引了Cherry的好奇與熱情,她真的是個很現實的傢伙,
一整個完全地牆頭草,不知道是遺傳誰了。

其實Cherry是被阿公禁止玩泡泡的,阿公說泡泡都是化學混合水,
Cherry太小還不懂,臉和手一直都在碰泡泡、吃泡泡,
不過當天,Cherry還是大玩特玩,因為………
阿公沒有一起同行啦,哈哈。

我拆開了她的新禮物,安裝好之後,開始教她玩泡泡槍,

但讓我驚訝的是,我玩一次給她看,然後教她怎麼玩,怎麼按,
她好快瞬間就已經學會了,
Cherry才不到兩歲而已,她很認真、很專注地聽我講解





然後很快就躍躍欲試,跟我搶著玩,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她已經玩得很上手了,
真是可怕又驚人的學習力,
我不得不承認,這種認真的態度,確實比我強,
我希望Cherry能一直持續這種態度,面對她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