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用不同的角度看工作

本來以為自己不太可能再回到深圳這個辦公室來上班,
不是討厭這裡的環境,也不是討厭這裡的人,
而是以為自己已經是台灣客戶的團隊工作了,
卻萬萬沒想到上頭老闆還有別的招式,
人家說老謀深算的職場老鳥,
畢竟還有其強項之勢,
不是我們學不來,也不是我們不去學,
而是需要時間來體會,
時間愈長,經歷愈多,當然得到的東西與想法,
也就愈來愈不一樣,
這是不必繳錢的教育資源,
而且每個人都學得到的東西,
也許我該換個角度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不是討厭工作的外派,而是接受這樣的歷練,
不是唱衰自己的運氣,而是感恩這樣的價值,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對身邊在意我的人很不公平,
但是這不代表我想被上司外派工作,
應該是代表著一種自己對事情的態度及想法,
樂觀、進取和積極的相法,這也才是我要的東西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