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變動的引發副作用

現在剛好正在深圳出差中,
看來是來不及今年在台北的尾牙,
但深圳這邊的尾牙倒是讓我趕上了,
雖然只是來支援出援而已,
卻也倒是讓見識到大陸人,對每年尾牙宴的興奮感覺,
對他們大陸人來說,原來尾牙是一種多得、難得的額外補貼,
而且是很有幫助的補貼。
只不過我們台灣這些人,就只能吃吃東西而已,
反倒是今天這個尾牙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八卦,
公司深圳這邊的長官要跳去友廠了,
這其實對我這個支援的人來說,本來是沒啥太大的關係,
但我想到的是另一個後面引發的問題,
這代表著什麼呢,
要另一個長官來代替深圳這邊的長官,
而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我在台灣的長官,
換言之,
我現在的長官是不是就會連我一同調到深圳來了呢?
完了,我覺得愈想愈讓我擔起心來了,
這對我其實影響很大
難不成媽咪真的也要離職與我一同到深圳長住呢,
我現在真的有點開始擔心會走到這一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