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的共同問題

有時候我會覺得當個好男人,真的好難,
在老婆面前,要極力討好,令對方滿意,
在爸媽面前,要獨當自主,令爸媽放心,
在孩子面前,要好壞兼俱,令子女愛戴,
為什麼每年的母親節備受重視的程度,
遠大於每年的父親節,
我實在不懂這樣的男女公平定義,
為了女兒的身體健康著想,
我這個做老爸的人,
要了解老婆大人的用心良苦,
但卻也要顧及我老爸老媽的疼愛溺愛,
這完並就是相互違背的事情,
我這個作老公、作兒子、作老爸的人,
偏偏就是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這也不是那也不行,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這世上只有我這樣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因為這就是我的命,
但我相信,這不是唯一我的問題,
這一定是多數男人的問題吧,
若是如此,
我想身為女人的人們,
就該檢討一下,為什麼男人都會如此認為,
成為了男人們共同的通病,
我真的很有理由相信,這一切都是女人們造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