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十字路口

當初和公司談的出差工作,似乎看起來算是跳票了,
這和我本來自己的計劃其實是有很大的出入,
我必須考慮接受還是不接受這樣的工作才行,
這完全就是一種很極端的選擇,
一種就是接受,並且一頭栽進去自己的事業中去經營,
但是必須會在上海工作,並且當空中飛人,維持大陸客戶的產品。
另一種就是完全不能接受,並且選擇不要這份工作,
這又是一種0 or 1的數位邏輯選擇,
不是大成功,就是徹底失敗。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我卻常常碰到這樣的十字路口,
而且這真的是苦了我和我的家人,
這不是我樂意看到的結果。

有人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會有個偉大的女人。
我想我現在真的很能體會這句話的真實函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