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饗宴

好久沒和老婆約會,
特地請了一整天的假,
沒有家人、沒有小孩,沒有工作的打擾,
好好享受許久未有的倆人世界。
正好有張西堤優惠卷,買一送一,
就加減來去享受一下傳說中的西堤牛排吧,
至少平常不太可能去吃那麼好的餐廳囉。


一進到餐廳,那種王品般的環境又出現了,
果然是很有水準的用餐環境,
點餐方法也很像王品的方式,
分前菜、開胃菜、主餐、湯品、甜點、飲料…等等,
只不過西堤似乎是走比較平價的路線,
王品才是比較高檔路線,
還是有些差別的。

這是我點的前菜,
鮭魚沙拉與椰果,服務生還建議我先吃椰果後,再吃沙拉,
還真是貼心溜。


椰果我吃起來感覺是太酸了點。


老婆點蘆筍蝦,吃起來…
嗯,還蠻瞎的


再來是烤麵包吐司,這好像是所有西餐都會有的東西吧。
這是要塗在吐司麵包上的東東。其實我也不知那是啥


倒是這個吐司麵包真的烤得蠻不錯的
很香,很漂亮、也不會太焦太黑,真的不錯吃。


接下來是沙拉,
老婆點到的是一艘船,
一艘比她自己臉還大的船,哈哈


我點的是鮮蝦沙拉


再仔細看看老婆點的沙拉,裡頭竟然還有餅乾耶,
真是有夠忽攏說


然後湯品上來了,有雞湯


還有我的玉米濃湯加一支像麵包的棒子,還蠻瞎的


然後每人再各上一杯開胃飲品“沙瓦”,
這杯是一直無限供應的,
好像是深怕我們還未吃主餐就太飽,
所以需要一直來開胃似的。


等了好多道之後,主菜終於上來了,
我的是脆皮牛排


媽咪點的是海陸雙拼,也就是有魚也有牛啦


吃完主餐後,媽咪的甜點是奶酪,其實我不是很愛


我的甜點是烤布蕾,但竟然是冷的,
我比較愛熱的烤布蕾。


然後飲料有熱水果茶
 

而且是一整壺很酸的水果茶


以及芒果冰沙,害我喝完後,冷得發抖的冰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