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神奇的力量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看到小寶貝岑岑,

每次都只能對著電腦前的影片傻笑和想念,
隔了一個星期的時間而已,
其實我已經有點受不了想岑岑的念頭了,
一大早起來,岑岑睜開眼後,
看著床上躺著我在旁邊,
我心中一度還真有點擔心岑岑忘了我這個老爸了,
沒想到,岑岑想了一下、看了一下,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他已經開始對我笑呵呵了,
又是那種和爸比開心玩樂的笑容來面對我,
當他嘴角揚起對我笑的同時,
心中也才踏實許多,
原來女兒還記得我這個一整個星期不負責任的老爸,
還好我在女兒心目中,一直存在該有的地位,
一手抱起女兒,親了又親、親了再親,
我真的好愛好愛小寶貝,
本來心情很low的前幾天,
在小女兒的笑容中,似乎一切都雨過天晴似的,
就算一整天與小寶貝玩樂,我也願意,
看著他對我笑、對我撒嬌、對我抱抱、對我呀呀叫…
真的所有的疲備都不再疲備了,
這種力量真的是好神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