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香草精靈

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帶公主們出去玩,
最先受不了而開口哇哇叫的,就是我們家的媽咪公主,
連續好幾個星期假日,都只能悶在家裡無法出門,
可真是苦了她,對她來說可能就像是關在監獄的感覺吧。

終於在時間的允許之下,我們安排了全家人去樹林的香草精靈,
算是個親子同樂的休閒農場,
不同於以往,現在我們能安排的玩樂景點,
已不再是只考量我們夫妻倆而已,因為有大小公主的出現,
自然而然她們就成為首要考量與計劃的條件,
我想每個身為父母親的人,都應該是如此吧。

在短短的30min路程中,小公主Berry似乎很瞭解出門玩樂的氛圍,
在車上一整路都超開心地乖乖讓媽咪和姐姐逗得笑呵呵,
我很喜歡看Berry的笑容,令人很容易感覺到幸福洋溢的滋味,
即使再疲備的身體,彷彿一切也都值得了。

不到11:00,我們就抵達了樹林香草精靈大門口,
假日11:00開始營業,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開門營業。

這是香草精靈大門旁的小涼亭或是該說成小木屋,
嗯,隨便啦。


媽咪與小公主先來張合照,可是調皮搗蛋的大公主呢?
別忘了,她總是慢熱型的傢伙,
這時的她,還在膽小適應新環境咧。

走進餐廳前,就看到各種小朋友可以玩樂的設施,
有養魚的小水池、有半遮式的小沙灘。

還有屬於小朋友們的溜滑梯。
不過這個溜滑梯我要唸一下才行,
那個溜下來的出口,離沙灘地面至少有30cm高耶,
小朋友們就只能直接讓屁股掉到沙灘地上,真是見鬼了。
我看到的就只有寥寥可數的幾個小朋友玩1、2次就放棄了,
因為離開溜滑梯後的面目總是猙獰地、小手總是摸著屁股地離開。

農場裡的室內餐廳門口,一整個涼意湧上心頭,
因為…
正中午實在非常炎熱,裡頭室內的冷氣,
似乎比任何設施都更吸引著我們大人踏進去涼快享受。

餐廳吧台上,有兩隻凸眼金魚游來游去,
看起來是游得很自在、游得無憂無慮,
我想可能是因為餐廳的菜單上,沒有任何魚類料理吧。

我指著櫃台上這些玩意兒,
跟大公主說:妳看妳看有沒有好可愛。
我在想,是不是所有在女兒面前的爸爸,
都會變得比較幼稚呢?

 


這是另一頭小孩玩樂區,有三台碰碰車可沿著小道路行駛,
不過一次投幣需20元,算是有點貴,
只是我家大公主,卻徧徧愛上玩這東西,
一次又一次地向媽咪拿20元玩碰碰車,
然後她每次玩,我又必須坐在車後,陪著她駕車,
現代的小孩怎麼都那麼難服侍啊。

外頭玩累了,我們點的餐也終於上桌了,
又是老招式,用吃,把我家大公主誘回餐桌旁,乖乖坐著。
 


這是我點的主菜餐
 


到了下午時段,戶外天氣開始陰陰地,
趁著還沒下大雨之前,
我帶著大公主再玩一些設施,
這時候的她,已經熟悉多了,她不再感到害怕。

媽咪抱著的是好友的小QQ,
哈哈,不知道這時大小公主的心情是作何感想,
真可惜沒有拍到她們倆的當下表情,
我想應該很有趣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