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譯站

在淡水三芝的邊界譯站大牛排,應該是很多人都聽聞過,
可是我總是比人家慢很多拍,直到現在才親身嚐試到這個傳說,
只不過,也許我們的期望值太高,再加上天氣又冷又濕,
讓我們的滿意度大大地打了折扣。

不免俗地,我還是要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以滋證明,我還是有跟上流行的啦。


這是套餐的前菜沙拉


牛排套餐,一直以來都少不了的餐包


另外我也點了一份墨西哥飯,說實在地,
看起來並不是很起眼,
但吃起來............嗯,真的不是很起眼。


主餐牛排上來了,這是最小的一份12盎司的菲力牛,
差不多就是一整個手掌大小左右。


不過,我有看到隔墊桌年輕人點的超大牛排,
還真的是超級有夠大的啦,可以大到20 及40盎司喔。
還蠻可怕的。


這是邊界譯站的其中一角


餐廳內充滿濃濃的美國風味,
看到沒,有個美國國旗啦。

沒有留言: